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骤然安静的世界(二)

#全职同人##叶黄##同居设定##失声梗#

黄少天站起身猛地抱住他,眼泪噼里啪啦地砸下来,不一会就湿透了叶修的半边衣服。叶修做不了什么也只能摸摸他的头安抚着,待怀中的人终于不再发抖了之后立马带人去了医院。
——
站在休息处的叶修终于长出了一口气,检查报告上写着只是暂时性失声,虽然原因尚不明确,但是可以自然恢复的。
不过这休养期的长短还是因人而异,像黄少天这种一天到晚说个没完的,估计要长那么一点。
——
蓝雨的训练室里,气氛是前所未有的压抑,除了机器嗡嗡的运转声和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再无其他。
卢瀚文暗中戳了戳喻文州。
他抬头看见小卢一脸别扭看看他又偷偷指了指周围,明白大家是觉得气氛太冷了。
然而这种情况,没有人会想到能发生在这里,因为有个无论如何都闭不上嘴的黄少天。
然而……
喻文州叹了口气,心想叶神你这是适得其反啊。
本来黄少天是处在休假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叶修也不是一天到晚赋闲在家,而是9时常要远程指点一下唐柔他们。平时叶修一边打游戏一边跟他聊,隔着一间屋子都能斗嘴斗气,然而现在这个情况明显是24小时都需要别人寸步不离的陪伴,尽管他真的很爱黄少天,但是也做不到。
因为,他是兴欣的队长。
黄少天似乎也理解这个情况,所以叶修打游戏他也不去打搅,只是在一旁静静看着。
表面如常,其实叶修心里真是心疼的不行。所以才会去跟喻文州商量,先让黄少天回队里待几天,毕竟蓝雨才是他更熟悉的地方,人又多,大家一起闹一闹这恢复期也就过去了。
可谁知自从失声之后,黄少天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跟谁都不再亲近,无论是朝夕相处的队友们还是作为搭档的喻文州。
所有人都再次把希望寄托在叶大神身上。
“叶前辈,这个你拿着。”不得已把叶修叫到了蓝雨的宿舍,喻文州伸手从口袋里拿出一枚钥匙放到他手心,“这是少天房间的钥匙,他去你那边住之后就交由我保管了。”
叶修愣了愣,点头致谢后推门走入了房间。
小小的房间被收拾得十分整洁,他打开窗户,纯白色的纱帘随风飘起,房间的底色仅有蓝白两种,让人感到非常的宁静闲适,与黄少天给人一贯的热情截然相反。
他相信黄少天不会因为仅仅是因为不能说话才变成这样,因为那天他眼神里的惊恐,不仅仅是因为这件事。
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把失声当一回事,只是勾起了更深的伤痕。
叶修细致地查看这个房间,他要找出真正让黄少天恐惧的根源。
在窗帘下最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个精致却落满尘埃的盒子,他迟疑了一下,还是拿了起来。
“居然还是个密码盒……”
“咔嗒。”
黄少天很讨厌别人私自进他的房间,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因此喻文州才会让队员们想方设法把他留在练习室里给叶修争取时间 也许是太过焦急了,黄少天一下就察觉到并推开众人的阻拦,疯了一样往宿舍跑去。
他的预感是正确的,可是黄少天多希望这次自己的直觉能骗了自己。
但是现实摆在眼前,叶修手里拿着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握住门把的手微微颤抖。
叶修抱着盒子转身,一下对上那双澄澈的眼眸,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
“少天,我……”
愤怒,失望,悲伤……以及眼底微微泛起的水光。
黄少天很想问他为什么,但是却没办法说出来。
叶修,连你都不能让我信吗!
黄少天快步走过去把盒子抢过来,然后用尽全部力气把他推出去。
门被狠狠关上。
“少天!少天你听我说!”叶修只得不停的敲门,“我不是想故意去看你过去发生了什么,我只是不想让你一个人这么难过……”
尽管屋里一片寂静,叶修还是能猜出他已经哭了。
叶修静静倚着门,许久也不见黄少天有开门的迹象。
“少天,对不起,今天我先回去了。”
——
快走到门口,叶修听见有人叫他。
“叶前辈!叶前辈!”喻文州手里拿着什么往他这边跑,交到自己手里之后,叶修才看见是刚刚那个盒子。
“少天说密码你是知道的。”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