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骤然安静的世界(三)

#全职同人##叶黄##同居设定##失声梗#

“队长,我想回家。”
某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喻文州感觉身后谁拍了拍他,回头一看黄少天正冲他举着一张纸条。
“你不是正在跟叶前辈闹别扭吗?”喻文州明显记得昨天下午跟他提到叶修的时候还被他给躲掉了。
黄少天摇摇头,继续在纸上坚定的写了四个字“我要回家”。
——
熟悉的小区,熟悉的楼房。
黄少天手里攥着钥匙慢悠悠的走着,心情格外的好。
尽管心里还是留着对叶修发脾气的愧疚,不过只要道个歉,他觉得应该会被理解的。
——
“嘭嘭!”
黄少天敲门。
……
“嘭嘭嘭!”
黄少天砸门。
依旧是毫无动静。
“咣咣咣!”
愤怒且放弃思考的黄少天已经开始踹门了。
老叶你个混蛋还不快来给本剑圣开门!
黄少天在内心怒吼。
最后无可奈何的某人也只能拿起钥匙老老实实自己开了门。
屋里一片寂静,不如说,有点冷清。
老叶?
他一边换鞋走进屋里一边张望。
餐桌上没有堆着泡面,厨房里也没用堆着脏碗,一切都很干净,干净得他浑身不舒服。
老叶,你在吗?
推开电脑房的门,空的。
老叶?
浴室里,仍旧是空的。
叶修!
最后被推开的,是叶修卧室的门。
叶……
空荡荡的房间里,柜子的门被打开着,所有叶修日常会用到的东西,都不在了。
黄少天突然就觉得全身力气都被抽空,跌坐在地上。
叶修从自己的眼前,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消失了,毫无征兆,没有理由。
他侧卧在地上,抱住双膝努力蜷缩着,蔓延开的寒意仿佛要将他吞没。
就像那天早上,突然发不出任何声音一样。
仿佛一个精锐的战士,突然被卸掉全部铠甲,仅仅握着一把剑就被丢进战场,眼睁睁看着数百万的敌军向自己扑来。
如今,却是连那把剑都不在了。
老叶你个混蛋!你到底在哪!
就像被束缚了的声音一样,泪腺也似乎失去了它的作用。
——
叶修坐在床上,跟那个盒子大眼瞪小眼。
密码?少天没跟我说过啊?
只能一个个开始尝试。
时钟咔嗒咔嗒地走着,暖黄的灯光照着正在忙碌的青年以及他身旁大大小小的箱子。
叶修不得不承认,习惯了黄少天的聒噪之后,突然冷清下来的屋子,他也有点待不住。因此才会选择暂时搬到这个离家不远的小旅馆里住。
一个小时过去了,叶修几乎把黄少天家里所有人的生日都试了个遍,然而盒子依旧纹丝不动。
最后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他再次拨了一组数字,耳边响起一声清脆的“咔嗒”。
盖子已经自己弹了起来。
最后输入的,是叶修自己的生日。
到底是从多久以前,就被喜欢上了啊……
兴欣队长忍不住感叹了一下。
往里面看去,随便堆叠着一些老旧的照片,都是小时候他们两人一起玩耍的回忆。
那时候,谁也没想过会发展成现在这种关系吧。
照片下,是一本小学专用的练习本,上面还歪歪扭扭写着“X年X班 黄少天”。
日记?
大概看了看,讲的无非是日常琐事,而后面几页,引起了他的注意。
“X月X日 今天那群家伙又欺负人了,我过去想保护我的朋友,可他们指着我说我像个女生,还给我起外号叫'黄公主',我讨厌他们。”
“X月X日 他们居然在班里就喊我的绰号,还嘲笑我,大家都开始不跟我玩了。”
“X月X日 愿意和我玩的人越来越少了,就连我最好的朋友也开始疏远我,我讨厌他们!我讨厌这里所有人!”
“X月X日 妈妈说我们要搬到G市去了,今天叶修来跟我道别,我跟我唯一的朋友也要分开了。到那边我会不会也是这么寂寞啊……对了,那就主动去和别人说话,说很多很多,直到他愿意和我玩为止。”
再后面的内容,就被人狠狠撕掉了。

评论 ( 1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