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骤然安静的世界(四)

#全职同人##叶黄##同居设定##失声梗#

叶修在原地呆愣了好一会。
模糊记得小的时候,黄妈妈说过天天头发长一点,很可爱。那时的小黄少天也是欣然同意了母亲的想法,只是谁都没想到会招来这样的欺凌。
也许连他的家人,都不知道。
黄少天小时候,是个安安静静的男孩子,所以几年后魏琛告诉他有个荣耀的好苗子,并不由分说拽他去见面的时候,他做梦都没想到,那个坐在电脑前一边打着游戏一边滔滔不绝的少年,竟然是黄少天。
与记忆中的少年,完全是两个人。
“老叶?!”转头看向来人,他把耳机一丢,眼眸中是难以掩抑的开心,“你怎么来啦!魏老大,你刚跟我说的高人不会就是……”
叶修却非常不要脸的在魏琛说话之前点了点头。
小小的屋子里,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尴尬。
“真的假的啊……”
在接到自家老大肯定的目光之后,依旧是难以置信的打量着叶修。他离家出走的事黄少天也是略有耳闻,毕竟分开了之后也不能说一点联系都没有,但是从未听说他成了什么神级人物。
“你们认识?那就太好办啦,”魏琛转身出去冲他们摆摆手,“你们老朋友就好好叙叙旧吧,我出去走走。”
“老叶,我听魏老大说你现在很厉害的样子,”黄少天指了指旁边的一台电脑,“快来跟我PKPKPK!”
十五分钟后,黄少天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角色被叶修随便借来的一张卡给华丽丽的击倒在地,整个过程一点还手的机会都没有。他沮丧地看了看两个角色的装备栏,发现所差无几,甚至有些自己比对方的还要好,于是心情更是一落千丈。
“别丧气,你只是没有选好对手。”叶修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难得说出一句安慰人的话,尽管后半句依旧是显得非常欠扁,“哥可是一叶知秋的操控者。”
黄少天差点儿一口水喷他脸上。
“一叶知秋?”过度惊吓使黄少天话唠模式全开,“老叶啊你就别逗我了虽然你的技术很好但是嘉世对外早就公布了操纵者是叶秋了再说了联赛获奖的时候也会公布啊而且老叶我没记错的话你弟弟好像就叫叶秋吧老叶你要是骗骗跟你不熟的人还差不多你骗我就算了……”
“少天你停一下……”叶修扶额,被这家伙没完没了的话吵得头疼。
“少天你记不记得我离家出走的事?”
“记得啊怎么了?”
“其实当时想离家出走的是我弟弟,不过我这个做哥哥的肯定不忍心让弟弟流落街头,所以就拖着他的行李走了。”
“……”
“没想到他准备的还挺全,所以顺手就用了他的身份证。好在我们长得很像一直没有被拆穿。”
“……”
“现在你信了吧。”
不得不承认,即使话多如黄少天,此时此刻也只能哑口无言了。
“好吧……”沉默许久,他只能想出这两个字来回答。
“啪。”
叶修关上盒子,连带回忆一起暂停。既然问题,都解决了,那也该回去了。
顺便,找他回家。
——
夜晚正一点点落下帷幕。
黄少天没有回宿舍,而是直接爬到了叶修的床上。
窝在被子里,周围还萦绕着叶修的气息,让他感到一些安心。
把脸深深的埋进枕头里,忽然想起两人初尝禁果的那个夜晚,他也是这样躺在这张床上,因为不敢看向那人的身体而如此躲避,却在下一秒被温柔地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接踵而至的是轻柔的吻,从额头再越过鼻尖,一路向下蔓延。再之后的事情,黄少天已经记不清了。
唯有那个拥抱让他记忆犹新。尽管之后也经常做,但他更想要再被那个人那么温柔的拥抱一次。黄少天觉得比起生理上的冲动,心理上的依存显得更为真实。
但是叶修已经很久没有那样抱过他了。
深呼吸了几次,他打开灯,鹅黄色的暖光笼罩着,把被子拉过头顶,虽然无法驱散周遭的寒意,但也足以让他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
拖着大包小包匆匆行走于夜色之中,看着不远处两人的家中居然有着一点微微的光亮。
莫非遭了小偷?
叶修不禁加快了脚步。
推开家门,低头发现门口摆着一双熟悉的鞋子。转身把门关好放下东西,他看见卧室的门虚掩着,透出暖暖的光亮,于是一步一步走过去。
床上的人正熟睡着,看起来却并不安心。不停的翻着身,鼻子里市场发出模糊而略带哭腔的音节。
“少天……”
叶修难以置信地看着床上的少年,明明叮嘱过他要好好在蓝雨那边待着,却还是私自跑了过来。
他没有吵醒他,而是选择掀开被子的一角躺在了黄少天的身边。
耳畔是恋人轻柔却不平静的呼吸,叶修伸出手臂把他揽进怀里。
“少天,我其实很多话想告诉你,只是没有时间,没有机会……”
“不过,欢迎回家。”
窗外,天空已不是如墨般漆黑,遥远的天际,正透着一丝微光。
黎明,很快就要到了。

PS:正文在这里就告一断落啦,晚上会再更新一篇稍短些的后记,把很多没有说明的东西说一下。然后就是非常感谢这两天一直关注我文章的小伙伴,说实话没有想到第一次写全职的同人能有这么多小天使们喜欢www你们是我继续写下去最大的动力☆爱你们哟~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